close

*ニコ歌い手 同人文

*與實際人物團體毫無相關

*無cp R5友情向

*忍不住腦洞一下...OOC真的很抱歉QQ

*標題無能QQ

*我僅擁有故事,不擁有他們

 

//koma'n的場合//

"我說,蛇足さん啊..."

koma'n放下耳機,像是想到什麼事似的放下寫到一半的譜。

"嗯?"

蛇足將視線由手機螢幕上移開,整個人懶懶的趴在休息室的沙發椅背上,滿臉疑惑地望向一本正經地盯著自己看的koma'n

"要好好對待人家喔"

蛤?

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但蛇足還是乖順地點點頭

"還有啊,就算交了女朋友還是要認真工作,不可以鬆懈!"

喔,原來是這件事啊。

蛇足再次點頭

"我知道你想交女朋友很久了,但是事情總是要兼顧的......"

"啊,不過也不能太忽略人家喔......"

"時間也要分配好......"

......

......

我只是交個女朋友而已,為什麼多出一個媽媽在訓話啊啊啊!!!

蛇足面無表情地看著滔滔不絕地對自己訓話的koma'n 心中吶喊著。

 

//みーちゃん的場合//

和往常沒什麼不同,蛇足進到錄音室看看其他四個人還沒來,便拉了張椅子坐下開始滑起手機。

應該是這樣沒錯,和平常沒什麼不同。

總覺得有什麼東西一直盯著自己

"......蛇足さん"

嚇!!!

蛇足好看的眉宇微微抽動,整個人從椅子上站起來,表情有些扭曲地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自己身後的みーちゃん

"...你是想嚇誰啊"

みーちゃん沒作聲,直愣愣的盯著蛇足

到底是...

蛇足被看得渾身不自在,正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みーちゃん忽然伸手把蛇足的頭髮揉亂,就默默的走到另一側,拿出手機也開始滑了起來。

...算了,來開個嗓吧

這男人的心裡在想什麼,太難懂了。

蛇足收起手機,走向錄音室中央的麥克風。

 

//けったろ的場合//

"蛇足さん!"

專輯錄音收錄完之後,五個人各自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準備離開時,けったろ跳著小腳步,滿臉愉悅地勾住蛇足的脖子

"蛇足さん,喜宴辦在什麼時候記得要跟我講喔!"

"啥?"

けったろ留下一個燦爛的笑容之後,又興高采烈的跳著腳回去了

喂喂...我才剛交往你就想著要吃喜酒

蛇足一臉無奈地看著けったろ離去的方向。

 

//ぽこた的場合//

來了。

感覺到腳下地板的震動,蛇足心裡拉起了紅色警報。

沒多久,果不其然地聽見預期中的呼喊聲

"蛇--足--さん--!!!"

一個飛撲加上跳越,ぽこた直衝蛇足的方向,倏地,蛇足熟練而技巧地閃身,直接讓ぽこた華麗的飛撲變成完美的滑壘。

...

蛇足無言地看著整個人面朝下趴在地板上的ぽこた

說時遲那時快,ぽこた瞬間抱住蛇足的雙腿,放聲哀嚎了起來

"蛇足さん你怎麼可以交女朋友!!你不是說要娶我的嗎你這狠心的男人嗚嗚嗚不管啦我要跟你分手我再也不要看到你嗚嗚嗚..."

"放...手!!誰跟你說過我要娶你了!!"蛇足用力想抽出自己的一隻腳,豈料ぽこた的力氣也不小,硬是死死地抓住他

"不管啦我不要你怎麼可以先交女朋友你不准比我先結婚你不是要負責我一輩子..."

誰來教訓一下這胡言亂語的傢伙啊!!

看到這幅貌似棄婦和負心男的戲碼,不知道網路上多少女人要想歪了啊你給我滾開!!

蛇足咬著牙,舉步維艱地拖著ぽこた前進,心裡恨恨地罵著。

"ぽこた你給我放手!!"

------------------

對不起QQ(切腹自殺

看到喜訊之後我的第一個反應除了為殿下感到開心之外

突然也很好奇R5其他四個人的反應,然後...

嗯,就變成這樣了QQ

我為我的腦洞而謝罪(拿出誠意#

總之,還是祝殿下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