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歌い手 同人創作

*與實際人物團體毫無相關

*無CP 蛇足視角

*我僅擁有故事,不擁有他們

*本來是想當作賀文,不過寫完看看內容貌似不合適...

*嗚嗚嗚殿下畢業快樂QQ(你也太晚#

*Love flower歌詞為渺渺自己超渣的渣翻,有錯或是傷眼還請不吝指教!

*因文章內容而歌詞內容略略有改,但無太大差異 通篇文章以歌詞作骨架串起

 

為你獻上歌聲的花束

願你將行之彼方,光芒滿溢

 

走在玫瑰花雨飄散的路上,宛如受到眾人祝福一般的五個人

當五個人一起並肩向前時,只有我一個人的時間靜止下來

吶,多少還是會感到寂寞的吧?

五個人的歌聲 五個人的笑靨

五個人......

 

標記著岔路的蒲公英啊,願你不會被風兒帶走

投影著記意的勿忘草啊,願你不會順時光流走

 

原來以為筆直至天涯的道路,最終竟成了兩條反向的岔路

當初的我們,因歌聲而萍水相逢

一同試圖在荒蕪的草地上,尋找夢想的種子

而今,枝葉展開,結下繽紛的果實

我沒想過,當五個人的夢想發光之時,離別的前奏亦同時響起

 

繫著約定的白詰草,願你莫忘這片風景

響著共鳴的波斯菊,願你莫濁這片初衷

 

我們從妄想化作實際

虛擬化作真實

牽起彼此的手,向前抓住遙遠的未來

 

花朵形影單隻,仍拚命地沐浴陽光之下,渴求露水

拚命的 綻放自己

相逢相聚 或殊或同的花兒們

爾後,蝶兒授粉 鳥兒播種

荒地上,夢花朵朵燦爛

孕育出下一個時代的新芽

 

吶,微笑吧 眼淚不適合離別

就如初見那日一般,青澀地微笑吧

因為當時的我們也是如此相遇

若是你們,我相信能夠一起走到天涯海角

再多一點時間吧 我想與你們一起見證夢想

謝謝...謝謝...

彷彿感謝也如五個人的未來一般,沒有盡頭

未完的話語與心願,我寄託給鳶尾的花蕾和花語

不會結束的,因為現在才正要啟程

 

然後,再度重聚與此地吧

歌聲再度飛揚,五個人

那時,我們仍然會以笑容取代淚眼

輕描淡寫地笑談今日之別離

 

Five Five Together ROOT FIVE

 

-----------------

以下是瑾兒錦的廢話(有點長(#

我到底...為什麼要寫一篇虐的當殿下的生日賀文啊啊啊!!!

對不起,所以我不敢發在他生日那天

剛好今天又把歌曲翻出來聽一遍,順著心情就先放了

果然是看MV有感啊(笑

五個人一起前進時,殿下忽然駐足不前

然後闔起懷錶讓時間靜止下來

那一幕,令我印象十分深刻

"獨自畢業後的你,會不會感到寂寞呢?"

我作如是想,所以這篇文誕生了

離開的原因太多了,深究無益

只是,四個人要如何撐起五芒星般的ROOT FIVE呢?

從五個人出道之前就一直聽著你們各自的歌聲日漸燦爛

我多希望自己能陪著你們走到第一個十周年

誰知,連五周年我竟也沒等到

即便如此 即便如此

我仍由衷地祝殿下畢業快樂

期待再次聽見五人的歌聲合而為一

 

arrow
arrow

    瑾兒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